Loading
0

阿里云服务器双11活动 – 新人参加拼团服务器最低1折

阿里云服务器今天发布双11优惠活动,尤其是针对新用户比较有利,我们可以参加团购,只需要我们团队满6人,最低可以享受到云服务器1折活动。年付只需要99元的2GB/1M的云服务器使用。当然,还有其他拼团活动产品,我们一起看看吧。

阿里云服务器双11活动 - 新人参加拼团服务器最低1折
在这里云部落也有发布团队活动,如果我们有需要的可以参团。

第一、参团地址

第二、活动内容

如果我们是新用户,可以参团购买云服务器以及相关产品,如果团队成员有6人,这款产品就以团购活动。前面五人直接退差价到我们账户。

如果是老用户,那我们不可以购买产品,但是可以参团开团,然后可以分享给用户加入你的团队。加入之后就可以邀请团员,有团员加入且购买产品,你也可以得到一定的红包。

第三、参团折扣

团内有1名首购用户的,可以拼团价购买指定云产品;团内有2名首购用户的,可以拼团价*9折购买指定云产品;团内有3名首购用户的,可以拼团价*8折购买指定云产品;团内有4个首购用户的,可以拼团价*7折购买指定云产品;团内有5个首购用户的,可以拼团价*6折购买指定云产品;团内有6个及以上首购用户的,可以拼团价*5折购买指定云产品。

例子:

以原价1020元的云服务器ECS(t5 1c2g+1M+40G高效云盘) 为例,双11新用户专享价为199元,如果您成功拉一个新人拼团,您和团员都将享受折上9折优惠,199*90%=179.1元,将返还您和团员每人19.9元。随着您拉新人数增多,享受折扣将不断叠加, 当您参加的团中有6个及以上新用户时,您和团员即可享受折上5折优惠,即199元的云服务器再打5折,可享受99.5元的优惠价,将返还您和团员购买价减去99.5元的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