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后台进行中英文切换基础教程

对于新手而言,WordPress很多基本的操作都不会,今天分享一个WordPress后台进行中英文切换基础教程,一起来看下吧!

没有中文语言的两种情况

WordPress安装时,都会有语言选择,只要在Wordpress官方中文网下载的安装包, 都会带有中文选择,如果没在这下载,安装的时候,可能就会出现,没有中文语言。

WordPress后台进行中英文切换基础教程

如果已经安装了Wordpress,后台显示的是英文语言,那就可以在后台菜单“设置 – 常规 – 站点语言,选择简体中文,但前提是目前这个Wp网站里已经简体中文语言包,要不然也没得选择。

WordPress后台进行中英文切换基础教程

英文版切换为中文方法

通过ftp,打开网站根录,下载wp-config.php文件

可用记事本或DW打开wp-confing文件,查找define(‘WPLANG’, ”);一行,在第二个参数处填入zh_CN,变成define(‘WPLANG’, ‘zh_CN’);并保存文件。

进入站点后台,左则菜单便可看到更新提示,进行升级即可。WordPress会自动从官方网站下载中文语言包并安装。

若您当前正在使用非官方的中文语言包,请您注意:非官方语言包通常会替换WordPress程序本身的升级部分,使WordPress通过第三方服务器升级,这可能有一定风险。若您不愿使用官方版本的语言包,请务必选择您信任的语言包。至于使用何种中文支持,完全由您自主选择。WordPress并不会禁止您使用非官方语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