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百度熊掌号插件 – BaiduXZH Submit(百度熊掌号)

百度熊掌号是百度推出的新平台,帮助你网站的原创内容在最短时间内展现到百度搜索结果中,有助于提高百度搜索排名和权重,也就提高了网站流量。WordPress百度熊掌号插件就很好地满足了WordPress建站用户直接实现这些百度优化功能的需求。WordPress百度熊掌号插件自动提交链接至百度,24小时内收录并展现。原创内容自动申请原创保护,实时/历史内容提交状态一目了然。

WordPress百度熊掌号插件 – BaiduXZH Submit(百度熊掌号)

BaiduXZH Submit(百度熊掌号) 插件

安装WordPress百度熊掌号插件后,您可以又快又全的向百度提交内容(包括文章和页面),主要功能有:

  • 实时内容自动提交:当发布文章或页面后,自动将URL提交至百度官方,24小时内完成百度收录
  • 原创保护内容提交:当发布原创的文章或页面后,自动申请原创保护并将URL提交至百度官方,在收录的同时第一时间保证了原创性
  • 可选内容类型:支持自定义内容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文章、页面等
  • 历史内容批量提交:对站点的历史内容(如文章或页面等),支持批量提交至百度完成收录
  • 提交类型修改:可在编辑页中,手动选择提交类型(1小时内发布可修改为原创提交,1天内发布可修改为实时提交)
  • 手动提交:列表页中可选择指定内容进行手动提交
  • 提交结果展示:列表页中展示每条内容的提交结果
  • 提交记录查看:对提交记录(包括手动或自动)成功或失败统一查看

使用本插件有助于:

  • 不仅仅展现在百度的收录结果中,更可以收录在熊掌号中(原百家号)
  • 24小时内被百度收录,更实时
  • 原创文章进行原创保护,避免他人抄袭
  • 使百度 Spider 更好的了解您的网站,优化收录
  • 使网站在百度搜索上得到更好的展现,提高百度的索引量,网站的知名度

此外,该插件还提供收费的专业版,可以在此获取购买:去官方购买专业版。专业版的特色功能如下:

  • 页面结构化改造:符合百度官方的页面要求,提高曝光率,增加索引量
  • 增加粉丝关注入口:在查看文章时增加“关注”按钮,从而有效推广自己的熊掌号
  • MIP/H5页面改造:定制化改造
  • 未提交文章检索:对站点未提交过的文章进行批量的检索
  • 批量提交内容:对内容(包括文章和页面等)进行批量的提交
  • 高级支持:一对一的技术支持
  • 自动更新:新版本发布时自动更新

WordPress百度熊掌号插件 – BaiduXZH Submit(百度熊掌号)

安装方法

1. 在网站后台【 插件 – 安装插件 】页面,在线搜索关键词“百度XZH提交”,在线安装启用;或者在WordPress官方插件库下载后,解压并通过FTP上传插件文件夹到网站的`/wp-content/plugins/`目录后启用。

2. 设置`/log`目录写权限(777)。

3. 通过”百度熊掌号”页面进行设置,添加对应的 熊掌号 APPID 熊掌号 Token后(在百度资源平台中心的【站点资源管理】获取),就可以正常连接到熊掌号并自动推送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