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教程 文章部分内容登陆后可见

在网站运维中为了留住访客通常站长会采取诱导注册方法来留住访客,但是如何来诱导访客注册网站就是一个难题了,其实大家可以在网站发布一些比较优秀而且不常见的资源然后强制访客只有注册才能下载这些资源或者是注册后才能观看到完整的文章,这样一来网站的用户注册数量就会慢慢提高了,那么wordpress如何来隐藏文章的部分内容必须登陆后显示呢?

首先打开当前使用的主题的functions.php文件,并加入以下代码:

add_shortcode( 'vip', 'vip_shortcode' );
function vip_shortcode( $atts, $content = null ) {
 if ( is_user_logged_in() && !is_null( $content ) && !is_feed() )
 return $content;
 return '';
}

然后在后台发布文章时只需要在html模式下用[vip][/vip]包括住需要隐藏的内容即可,示例如下:

[vip]
这是被隐藏的内容
[/vip]

(PS:一定要在html编辑模式下用[vip][/vip]包括住需要隐藏的内容,可视化编辑模式是无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