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阿里云开年Hi购季 爆款云服务器性价比如何?如何选择划算?

阿里云开年Hi购季 爆款云服务器性价比如何?如何选择划算?

阿里云开年Hi购季爆款云服务器性价比如何?如何选择划算?今天阿里云推出了 2020 开年采购季的新用户分会场。主打爆款云服务器五折活动。包括入门云服务器和高性能云服务器。那么面对这么多云服务器该如何选择?下面阿里云优惠根据经验来分析在活动中如何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器。

一、爆款云服务器抢购链接

二、入门爆款云服务器

超低采购成本,开发者和小微企业首选

1、先来横向比较也就是同类型云服务器,不同时长及带宽的比较。入门级云服务器分别是 1 年和 3 年套餐,不过这里面仔细看一下,3 年套餐的价格平均下来是比 1 年套餐便宜很多的。

比如突发性能云服务器 3 年付 879 元,平均每年 293 元,而直接购买一年 366元;

共享型云服务器 3年付 1959元,平均每年 653 元;而活动直接买一年付 720 元;

网络增强型云服务器配置 1 年付 和 3 年付的带宽不同,不能拿来直接比较。不过魏艾斯博客要提醒你:国内带宽是很贵的,国内云服务器的成本有相当一部分在于带宽上面了。你看网络增强型服务器的 2 核 4G内存配置,1M 带宽年付 1530元,3M 带宽 3 年付 1690 元,带宽大且三年付的话二者价格差距并不是很大。2 核 8G 内存也是这样子,所以说还是一次性购买 3 年付的套餐更划算。要知道网络增强型配置相同的前提下,带宽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决定这个网站打开速度快不快。5M 带宽比 3M 带宽和 1M 带宽能够容纳更多的同时并发数和在线人数,而且用户打开速度也快很多。

2、再来纵向比较,也就是不同型号云服务器之间比较。

大家看共享型云服务器 1 核 2G 内存 1M 带宽,1959 元 / 3年,而网络增强型云服务器 2 核 4G 内存 3M 带宽,才 1690 元 / 3年,而 2核 8G 内存 5M 带宽才 2050 元 / 3年。老魏一度怀疑是阿里云标错了价格。

经过以上分析,入门爆款云服务器中当属 2 核 8G 内存 5M 3年付的配置最划算了。价钱便宜量又足,每天跑下来十几万到几十万 PV 访问量的网站,so easy 啊,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咯!

三、高性能云服务器

多核高带宽特惠,助力企业上云

同样的 4 核 8G内存配置,3M 带宽年付 2766 元,5M 带宽 3 年付 3066元;8 核 16G内存配置,5M 带宽年付 5026 元,10M 带宽 3 年付 7546元,性价比高低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