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阿里云购买、升级主机等产品的云大使优惠券以及优惠券使用规则

阿里云购买、升级主机等产品的云大使优惠券以及优惠券使用规则
 

从2017年3月31日原有推荐码将无法再使用,就是说以前的9折优惠码已经无法使用,由于跟阿里云合作已久已拿到了最新的优惠方式,今天来分享给大家。那就是幸运卷云大使。

一,云大使优惠券获取方法
访问阿里官网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ambassador/sharetouser.html?userCode=tzf5gp9n
或者直接点击:云大使优惠券 获取。

二,使用场景

比原来的推荐码又进一步升级了,现在可以购买阿里更多的产品享受打折。
适用场景: 阿里云客户首次购买幸运券对应产品,或者对产品进行升级的时候。
适用产品:不同产品的订单中只能使用自己产品的幸运券。
适用订单:仅限客户该产品的第一次订单与升级订单。
幸运降临:不同产品不同时期的幸运券将在订单成交后带来不同的幸运回馈。
有效期:幸运券自领取之日(含)三十天内有效。备注:其中分销商关联账号、企业子账户、信用卡支付订单不在使用范围。
备注:其中分销商关联账号、企业子账户、信用卡支付订单不在使用范围。

三,如何使用?
选好产品->立即购买->确认订单环节->选择要使用的幸运券->提交订单>等待幸运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