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2020年阿里云小站便宜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攻略

一:代金券优惠
首先,有一张金额为20元的云服务器ECS代金券,虽然金额比较小,但是如果你是购买1核1G 1核2G这种配置比较低的阿里云服务器还是很有用的,这张20元的代金券是只要订单金额满100元即可使用,云小站上有一款1核2G5M带宽的云服务器,优惠价格是197.47元,使用这张代金券就可以抵扣20元,实际购买只要177.47元。
要注意的是:20元的代金券只能是新用户才能领取,而且有效期是7天,因此,领取了之后请尽快使用哦。

本文主要讲通过阿里云小站便宜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攻略,力争将可获取的优惠完整清晰的列出来,以供阿里云新老用户参考。云小站所提供的优惠包括代金券优惠、今日限时秒杀、新用户专享1折起、企业新用户特惠、心选建站以及其他热门活动推荐。

如果你需要购买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比较高,那么这张20元的代金券作用就不

地址:阿里云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