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阿里云上云必备,必抢爆款,云服务器精选特惠活动应该怎么选择

阿里云当下最热门且属于长期性的优惠活动有上云必备,必抢爆款,云服务器精选特惠活动,这几个活动是阿里云在取消原来的全民云计算,企业高性能云服务器特惠等活动之后,新增的全新优惠活动,这几个活动应该怎么选择呢?知道活动的侧重点就不难选择了。

首先说下这几个活动的主要共同点
这几个活动在一些爆款云服务器配置的价格上都是差不多的,例如2核4G1M带宽配置下,共享型s6实例个人用户的活动起步价是320.28元/1年,960.84元/3年。计算型c5实例2核4G配置的个人用户则为1166.40元起。企业用户为699.84元起。

一.上云必备(活动地址)
上云必备的侧重点在于配置和带宽为固定带宽,活动价格一目了然,同时通过优惠加购区的形式帮助一些需要其他云产品的用户搭配购买,实现优惠购买到ECS云服务器产品的同时再优惠购买自己所需的其他云产品,例如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