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2020阿里云上云采购季优惠活动配置选择及活动价格分享

网站类型推荐配置上云采购季可选实例规格活动最低价格活动版块
普通的个人小型网站,个人博客等小流量网站CPU:1核、内存1G或2G、硬盘40G、带宽:1M或2M共享型s6、突发性能型t5、共享型xn4/n4等69.86元起上云采购季新用户专区
论坛、门户类网站CPU:2核、内存:4G、硬盘200-500G、带宽:5-10M企业级共享型n4、共享计算型n4、计算型c5等249.48元起上云采购季新用户专区
品牌官网类网站CPU:4核、内存:8G、硬盘150G、带宽:5M以上计算型c5、网络增强型、共享型n4等660.6元起上云采购季爆款产品推荐
视频、购物类网站:视频、购物类网站CPU:8核、内存:16G、硬盘300G以上、带宽:10M以上企业级计算型c5、网络增强型、共享型n4等1725.3元起上云采购季爆款产品推荐
游戏、软件类网站CPU:8核、内存:32G、硬盘:500G、带宽:10M以上共享型n4、通用型g5、4609.2元起上云采购季云服务器分会场

注意事项:
1.在实际购买选择配置中,应当以自己网站的开发和技术人员所推荐配置为准,如果没有相关推荐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站类型选择文章所推荐的配置。
2.以上价格仅为采购季活动中所展示的最低价格,实际购买价格以页面展示价格为准。
3.如果新手用户不知道如何选择实例规格的,推荐您先参考阿里云官方的实例规格族介绍(了解不同实力规则规格的特点、性能、适用场景),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器实例规格。

总结:2020年上云采购季活动作为阿里云当下最火热的优惠活动,目前最低仅需69.86元即可实现上云,可见阿里云给出的优惠诚意还是很足的,因此如果您在2020年有上云的需求,那么当下的上云采购季是您应该重点关注的特惠活动。

如果您是计划在3月之后上云,推荐可以多多关注阿里云云小站(阿里云长期优惠购买页,ECS云服务器折扣券+数据库代金券,且有老用户优惠专区)
云小站类是阿里云长期优惠活动集合。云小站上不仅仅包括明星级ECS云服务器,还有云数据库、OSS、CDN等云产品,云小站上的价格要比直接购买便宜的多。而且云小站的优惠活动是老用户购买也有优惠的,便于老用户也实现再次优惠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与产品。

上云采购季是阿里云当下最火热的开年大促优惠活动,对于第一次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产品的新手用户来说,如何选择配置是比较困惑的事情,特别是对于一些以前使用传统物理服务器的用户来说,云服务器配置的选择不同于物理服务器,如果我们是新用户,在第一次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可以参考以下两个推荐:
1.阿里云官方的配置选择推荐与参考:选型配置
2.目前网上比较流行的一种初次购买云服务器配置的通用选择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