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阿里云2020年618年中亿元补贴,全网爆款0.9折起

阿里云2020年618年中亿元补贴,全网爆款0.9折起

每年年中618和年底双11大促活动是商家促销活动最为密集的时候,而且优惠力度都非常大。比如腾讯云早早就发起了618活动:

腾讯云618钜惠:云服务器95元/年起,续费最低享3折

阿里云618活动也姗姗来迟,但是优惠力度依旧给力!比如个人、企业新用户爆款力度更低,今年是0.9折,低至年云服务器91元,如果我们有需要阿里云服务器的可以在这次618大促活动中采购。

这次活动从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我们可以看看具体的活动,或许后面也会有稍微变动。但是对于新用户而言活动应该是最低的。

福利1:领取12000元大礼包

首先,建议大家先简单回答问卷领取12000元大礼包,可以在后面购买产品的时候获得一些优惠。

福利2:购买最划算服务器套餐

我们可以看到,活动页面的ECS服务器优惠套餐非常多,看得人眼花缭乱,但是通过仔细辨别,最终定位到最划算的服务器套餐。

在活动页面,直接浏览 为你推荐 - 上云必备 部分,如下图所示,其中5款套餐就是最划算的啦!

阿里云2020年618年中亿元补贴,全网爆款0.9折起

根据经验,建议如下:

  • ECS突发性能 t5:1核2G内存、1M带宽 - 91.8元/年,367.2/3年 (个人新用户小博客推荐,经济允许情况下,不推荐该配置)
  • ECS共享型 s6:2核4G内存、1M带宽 - 414.48/年,1243.44/3年 (个人新用户正式建站推荐
  • ECS共享型 s6:2核4G内存、1M带宽 - 301.44/年,904.32/3年 (企业新用户专享推荐

购买指南

  1. 突发性能 型服务器对CPU性能有限制,所以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不推荐。
  2. 如果经济允许,建议带宽选择2M或以上,这样网站加载速度会好一些
  3. 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是新用户,并且打算长期建议,一定一定要购买3年!因为新用户只有这么一次大优惠,错过就没有了!!!
  4. 如果你已经不是新用户(已购买过阿里云产品),建议你使用家人的身份信息和手机号来注册一个新用户,就可以享受新用户福利!
福利3:免费配置服务器环境

这个福利是WordPress主题站专门提供的,只要你通过我们的推荐链接在 阿里云 或 腾讯云 购买云服务,消费满 500元 以上,都可以联系我们获取一次免费服务器环境配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