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租一年阿里云服务器多少钱,怎么租更便宜

阿里云服务器可以月租,也可以年租,月租没有优惠,年租可以享受最低8.5折的折扣优惠,租用的费用主要看租用的云服务器实例规格和配置带宽的高低,目前阿里云服务器租用一年最低只要96.90,在实际租用中,利用好阿里云的各种优惠政策可以更加便宜。

租一年阿里云服务器多少钱

租阿里云服务器多少钱并没有固定的价格,阿里云服务器的租用价格是由服务器所在地域、cpu与内存配置、实例规格、带宽大小,磁盘种类等众多因素的,同时阿里云也会根据自身情况调整云服务器的价格,我们在租用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首先要确定要需要的cpu与内存搭配和带宽的大小,然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实例规格,最后根据业务情况选择合适的地域,另外,选择年付更加便宜,月付没有优惠。

如何租用阿里云服务器更加便宜

首先、上阿里云官方云小站领取官方提供的代金券福利
使用代金券可当做现金使用,可以在租用阿里云服务器中抵扣同样等值的现金使用。

租一年阿里云服务器多少钱,怎么租更便宜

然后、查看阿里云小站个优惠专区是否有自己需要的云服务器配置
阿里云官方云小站代金券,限时秒杀,新用户1折,企业新用户特惠,老用户5折等多个优惠购买专区,这些专区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都是当下阿里云各个促销活动中爆款配置,如果这些专区有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器,直接通过云小站购买就行,云小站上所推出的各种优惠云服务器,是可以使用代金券的。

第三、云小站没有自己想要的配置就通过阿里云的促销活动租用云服务器
如果是通过ecs云服务器购买页面去购买只能享受官网给出的年付8.5折优惠力度,但是阿里云的促销活动大多给到了1-2折左右的折扣,因此通过活动购买可以便宜很多,例如阿里云企业特惠专场活动的价格为2.2折起,爆款特惠活动的价格为0.95折起,这些都是当下非常热门且活动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比较多的活动,对于一般用户来说,都是可以通过这些活动找到自己想要的配置的。

第四、如果阿里云的促销活动没有想要的配置怎么办
虽然一般用户都能在阿里云各种促销活动中找到自己想要的配置,但是还是有部分用户因为种种原因在活动中没有自己想要的配置,例如活动中的云服务器实例规格大多为突发性T5、共享型s6、计算型c5和c6、通用型g5和g6实例,如果我们想要网络增强型、高主频内存型等其他实例的云服务器,或者我们需要8核32G、12核48G等活动中没有的配置,这时候就没法通过活动去购买,这个时候就只能通过使用云小站上领取到的代金券去实现便宜租用的目的了。

第五、企业认证用户可参与专属的企业特惠活动
企业特惠活动是阿里云专为企业用户推出的专属特惠活动,企业用户可以在该活动中享受企业免费套餐、云服务器5折、云分期、云解析DNS新人专属优惠等多个专属的特惠福利。

总之:租一年阿里云服务器多少钱主要由我们所租用的云服务器实例规格、cpu与内存搭配、带宽大小等因素决定,想要便宜租用阿里云服务器,首先可以上官方云小站领取代金券并通过云小站购买,如果云小站没有自己想要的配置就通过阿里云各种促销活动去购买,企业用户还可参与专属的企业特惠活动去实现便宜租用阿里云服务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