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阿里云最新上云解决方案,6大上云场景直击事务痛点

阿里云处理计划包含互联网通用上云计划、事务安全处理计划、等保合规处理计划、在线教育直播计划、交际电商直播计划、客户营销计划,依据不同的上云场景的事务痛点列出了详细的场景阐明以及上云引荐产品,助力企业增加披荆斩棘,保证云上“稳”步“增”长。

计划概况地址:上阿里云 企业增加披荆斩棘
在计划概况地址内还有各个处理计划的企业事例介绍以及引荐云产品的优惠购买专区,概况可在计划概况地址内检查。

阿里云最新上云解决方案,6大上云场景直击事务痛点

一、互联网通用上云计划

场景阐明
云上网站标准化布置:经过云上布置核算、数据、存储等模块完成事务体系上云,满意未来可灵敏的延展性和较低的运营本钱。云上独立事务体系布置:关于典型职业的独立体系云上布置,云化高可用架构满意事务的运转安稳保证。
计划优势

  • 高并发:经过云化布置,弹性弹性来应对事务量突增对服务器资源的负载压力,一起,灵敏的装备能轻松完成低本钱的处理由于事务行为不安稳所带来的危险。
  • 高可用:经过SLB体系的高可用性,消除服务器单点故障,提高冗余,保证服务的安稳性。
  • 高牢靠:经过先进的云上技能实践,为数据耐久出处供给牢靠保证。

上云产品引荐
ECS云服务器(通用型 g6实例,2核8G装备或核算型 c6实例,4核8G装备)、云数据库MySQL、全站加快动态恳求数包、CDN/全站加快静态恳求数包、云数据库Redis、CDN/全站加快流量年包。

二、事务安全处理计划

场景阐明
适用于电商、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交际、互联网服务、教育类等有互联网买卖行为的客户,防止“薅羊毛”事务危险,防止资金丢失,保证企业事务体系安稳运转。
计划优势

  • 防止针对线上页面的进犯
  • 保证中心营销资源不被歹意刷走。每笔营销预算能触达实在用户
  • 触及用户付出等行为进行有用身份认证
  • 防护主机安全

上云产品引荐
内容安全、实人认证、危险辨认、DDoS高防IP、SSL证书、云安全中心、人机验证码、Web运用防火墙。

三、等保合规处理计划

场景阐明
适用于国家政策法规要求的相关职业,如政府、教育、物流等。对网络体系安全注重的企事业单位和公司。 需要向渠道运用方供给安全合规证明的软件渠道开发运营公司。
计划优势
整合云安全产品的技能优势,等保测评协作资源,供给一站式服务,全面掩盖等保定级、存案、建造整改以及测评阶段,高效地经过等保测评。
上云产品引荐
云安全中心、堡垒机、数据库审计、云防火墙、Web运用防火墙、SSL证书。

四、在线教育直播计划

场景阐明
适用于在线教育的视频直播场景,处理视频直播中手机端的推拉流问题,手机端互发音讯和音讯内容安全审阅问题,一起下降保存音讯的本钱引荐逻辑。
计划优势
经过音视频通讯RTC、全域边际节点服务等技能,打造了一张掩盖全国的高质量、低本钱的实时视频转发网络,分布式网络架构有用削减链路传输延时和数据回源带宽本钱,可为1对1、互动小班课、双师讲堂等多种教育形式供给全新浸入式、低推迟、高质量的视频技能体会。
上云产品引荐
目标存储OSS、CDN/全站加快流量半年包、CDN/全站加快流量年包、CDN/全站加快静态恳求数包、全站加快动态恳求数包、视频直播流量包、视频点播流量包。

五、交际电商直播计划

场景阐明
首要适用于交际+电商特点客户,在淘宝直播,抖音/快手直播,短视频直播带货场景,部分一带一路国家跨境电子商务、交际电商直播事务场景。
计划优势

  • 直播加快
    供给低本钱、高质量的全球直播加快服务;结合弹性弹性服务,应对突发拜访流量;供给从推流-分发-播映一体化音视频处理计划。
  • 直播监控
    直播全链路监控报警;供给流等级视频流信息(如码率、帧率、播映并发人数)实时监控; 节点流量实时监控,自动化调度; 直播流敞开、掐断(违规内容)实时处理。
  • 安全防护
    高防网络:定制安全战略防护各种4层、7层流量进犯,并供给安全专家服务优化战略;内容检测:供给文本辨认、图片鉴黄、视频鉴黄、OCR算法、音频辨认等技能手段,提高直播渠道检查功率和准确度。事务安全:经过海量危险库及人机辨认技能,有用区分危险用户或机器模仿状况,防止废物注册、刷粉、刷奖品等歹意恳求。
  • 数据安全
    根据集团和外部情报库,以及侵略检测、撞库检测、歹意登录及操作辨认、态势感知等技能,有用防止被拖库、撞库的数据走漏安全事故。

上云产品引荐
视频直播流量包、全站加快动态恳求数包、目标存储OSS、视频直播转码包、目标存储OSS、CDN/全站加快静态恳求数包、CDN/全站加快流量年包、CDN/全站加快流量半年包。

六、客户营销计划

场景阐明
满意互联网、电商、在线教育等职业高频次、多渠道用户触达场景
计划优势

  • 秒级可达
    短信验证码国内短信三网合一专属通道,秒级可达。
  • 高并发
    双11期间一天内发送6亿条短信,服务2亿用户,可设置多个发送行列,可保证短信发送恳求被实时接纳及处理。
  • 安稳性
    保证通道容量,事务高峰期保持安稳送达率。
  • 免运维简略集成
    无需自行建立音讯服务,免运维。支撑API对接,5种编程言语,如Java、PHP、Python、Node.js及C#。

上云产品引荐
国内短信套餐包、号码认证服务套餐包、云企业官网·定制开发、音讯推送(U-Push)、国内语音告诉套餐包(公共号池)、智能认证(U-Ver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