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阿里云双11拼团活动,云服务器只需要85年,买多优惠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节,阿里云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截止日期是11月30日。新用户享受嘉年华价格0.7%的优惠。入门级服务器才85元/年!

可以买服务器学习SpringBoot、SpringCloud、Docker、K8s、Linux等基本命令。也可以和CDN配合建立个人博客。用途多,购买多,折扣多!

2020年阿里云双11优惠不限新用户,老用户也有自己的老用户去争团专区那么什么样的用户是新用户,什么样的用户是老用户呢?

简单来说,新的个人用户是一个新注册的账户,以前没有在阿里云购买过任何产品。如果你之前没有在阿里云注册过账号,可以直接注册验证身份证购买,而老用户则意味着你的账号已经在阿里云购买了云产品(域名、虚拟主机、云市场产品除外)。

阿里云双11团购折扣进入第二阶段,新用户仅限在团专区购买,每天只卖4000个爆款,限时抢购。参与推广的云服务器配置范围从性价比最高的一年85元/1G/2核/1M带宽到三年3001元4核/8G/5M带宽供高端企业建站。选择很多,所有CPU 100%性能不限,足以满足个人站长和企业的所有需求。

综上,这次活动中个人比较推荐以下几款:性价比之王:1 Core/2G/1M/85元1年,非常适合个人网站建设、脚本运行、个人Git服务器、个人网盘(同步文本文件)等。当然,如果你是代理查数据的(Google,StackOverflow等。不要想着看视频),或者玩游戏(一般就够了)等。你也可以用这个,3年只要254.00元。

企业大众款:2 core/8G/3M/508.80元一年,这个配置足够你跑几个个人网站了,博客网站的IP一天上万应该不成问题。3M的带宽足以应付大部分网站的稳定流量(如果一瞬间流量很高的话)。

高富帅款:8芯/16G/5M/2451.24元一年,7353.72元三年。这个配置就是企业建站的配置。如果你是一家建站的公司,追求经验,或者运行一些资源消耗型的程序,这种模式适合你。如果你每三年买一次,它比平常省便宜22284元

在购买服务器时,我们主要考虑几个因素,如带宽、CPU、内存、SSD大小等。一般来说,SSD大小不会成为限制因素,因为一般建站(图片站除外)不会占用那么多空间,然后带宽才是更重要的因素。这里1M带宽的下载速度是128k/s(需要除以8),但其实如果你的站流量不大,又不是图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