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为WordPress主题导航菜单添加分隔符教程

导航菜单是一个网站不可分割的部分,WordPress主题的导航菜单样式是多种多样的,一般菜单之间会添加一个分隔符,今天WordPress主题站就分享一个为WordPress主题导航菜单添加分隔符教程。

为WordPress主题导航菜单添加分隔符教程

大家用CSS添加分隔符时,是不是总是碰到不如意的情况——要么在导航菜单的最前端有一个分隔符,要么在导航菜单的最后端有一个分隔符,这个分隔符是我们不想要的,我们只想要在菜单之间添加分隔符,而菜单最前端和最后端我们不需要分隔符。

那么,通过CSS怎样实现这种效果呢?下面就是一个成功的案例:

#nav li {float: left;list-style:none;border-left:1px solid #a9a9a9;}

#nav li:first-child {border-left:0px solid #a9a9a9;}

上面代码的实现方法是,第一句意思是说,在所有的菜单的标签 li 左侧添加1px 的边框;第二句的意思是,把第一个菜单的左侧边框设置成0px,也就是说不为第一个菜单添加左侧边框。这样,我们就实现了wordpress主题导航菜单添加分隔符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