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使用RichText Extension突出显示,加下划线和控制字体大小

RichText Extension为块编辑器中的内联文本授予其他选项。

RichText是编辑器中的组件,允许最终用户添加和编辑文本。通常,用户在处理段落时可能会想到此组件。但是,它也适用于标题,列表,引号,图像标题以及可以添加文本内容的任何其他区域。

许多插件在块级别添加设置。这意味着当您应用特定样式时,它将应用于整个块。内联文本是指块中的各个字符和单词。默认情况下,WordPress允许最终用户通过添加链接,创建斜体或粗体字符,更改文本颜色等来控制嵌入式文本。上标和下标内联选项已经安装在Gutenberg插件中,该插件应随WordPress 5.5一起提供。

RichText Extension扩展了编辑器工具栏,以添加用于突出显示,加下划线和更改嵌入式文本的字体大小的新选项。它还添加了一个选项来清除所有格式。

总体而言,对于首次向插件目录提供内容的人来说,该插件是不错的选择。幸运的是,我们将来会看到更多Hamano的作品。

插件功能

RichText Extension的主要功能是它的突出显示选项,它使用户可以突出显示文本。该插件将画笔图标添加到工具栏。单击后,它将打开四个突出显示选项。默认情况下,用户可以在文本后面直接添加红色或黄色标记效果或背景。此功能可用于增加一些修饰以使特定的单词或字符脱颖而出。

使用RichText Extension突出显示,加下划线和控制字体大小
在引号中使用标记突出显示。

该插件还向工具栏添加了字体大小选项。我不确定更改内联文本的字体大小对普通最终用户有多大用处。通常,最好将其保留在块级别。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其他人可能会想要使用它。

在工具栏的下拉菜单中,核心编辑器的内联选项以及RichText扩展添加了“清除格式”和“下划线”选项。前者允许用户清除所有内联格式。后者强调文本。

插件的每个功能都可以通过插件的设置屏幕进行配置。用户可以更改突出显示的颜色,其厚度和透明度。可以调整四种可用的字体大小。它还允许用户启用或禁用每个功能。

使用RichText Extension突出显示,加下划线和控制字体大小
RichText Extension的设置屏幕。

很高兴看到插件的突出显示和字体大小功能分别使用主题定义的调色板和字体大小。该插件还可以允许用户在主题添加的颜色和尺寸之外定义自定义颜色和尺寸。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看到功能齐全的插件可以解决所有可能的内联文本选项,并具有启用或禁用每个选项的功能。这将使最终用户在如何编写内容方面具有最大的灵活性。RichText Extension将来可能会成为该插件。否则,其他开发人员可能会介入并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