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2019[双11]史上最优惠的阿里云,服务器最低86元/年起,赶快参加吧,先到先得。

2020年阿里云双十一活动算是今年比较晚发布的商家,其他几个主流的国内云计算商家都有发布活动,当然这个也算是商家的策略,针对同行的活动进行调整。比如我们看到腾讯云双十一活动最低云服务器年88元,而阿里云服务器只需要86元,是不是感觉竞争的压力很大?而且今年的阿里云双十一大促的活动玩法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我们最为常见和喜欢的拼团活动。

我们可以参与到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新人首单参加团购可以享受云服务器1核心/2GB内存/1M带宽基础服务器年付86元,当然这是一年的服务器,第二年是需要原价续费的。如果我们希望较长周期使用服务器,建议参加一折购买云服务器产品,三年服务器活动力度也是一年中难得低价的。

2019[双11]史上最优惠的阿里云,服务器最低86元/年起,赶快参加吧,先到先得。

今年阿里云双十一活动还是有分不同阶段的,目前截止到月底是拼图和一折活动为主,后面11月之后会有其他云计算产品和应用优惠,云服务器五折优惠等,最大的力度还是今天开始到本月底。

第一、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

这个活动仅限阿里云新注册用户,这个是一贯的活动,我们老用户也没有办法。而且拼团活动仅限年付服务器,如果我们需要购买多年服务器的建议参加后面一折活动。从2020年10月24日开始。

第二、阿里云双十一服务器低至一折

在上面的活动中,我们一起看到阿里云服务器产品仅限一年参加的拼团活动,适合基础的入门用户,不清楚自己的项目能否长久或者是自己短期项目。如果我们准备长期项目的,享受低价优惠的建议购买这里的一折活动,有三年套餐确实是难得的便宜。

同样的仅限新注册用户,如果我们在上面2个活动的时候仅能参加一个。建议我们有准备长期项目或者服务器需要高配的,建议参加这里的活动。

第三、会员答题领券分享抽奖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阿里云双11增加会员互动活动,我们阿里云的实名认证会员可以参加答题领券且可以参加抽奖的活动,如果我们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万一你的运气不错呢?

总结,以上是目前整理到的2020年阿里云双十一活动的部分值得参加的活动,当然主要还是新注册用户,如果我们有需要服务器或者其他云产品的,想办法搞定新用户然后去购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