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如何解决WordPress后台自定义栏目选择下拉框显示不全问题?

我们在编辑文章或者页面的时候可能会需要手动添加一些自定义栏目,我们可以在之前添加过的自定义栏目名称下拉框中选择,不需要重新输入,但是WordPress默认只显示排序前30自定义栏目名称,其他的都不会显示出来,那么如何解决WordPress后台自定义栏目选择下拉框显示不全问题?
如何解决WordPress后台自定义栏目选择下拉框显示不全问题?
办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将 WordPress 默认显示的 30 个自定义栏目名称改为 100 甚至更大的数量即可。具体做法如下:

将以下代码添加到当前主题的 functions.php 文件中或添加到自定义代码插件中即可。

add_filter( 'postmeta_form_limit' , 'customfield_limit_increase' );

function customfield_limit_increase( $limit ) {

$limit = 100;

return $limit;

}

其中$limit = 100 中的 100 就是显示自定义栏目名称的个数,可根据自己站点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如何解决WordPress后台自定义栏目选择下拉框显示不全问题?
添加上述代码到当前主题的 functions.php 文件中或添加到自定义代码插件中,在点击自定义栏目的选择下拉框就可以看到超过 30 个自定义栏目名称,极大地方便了我们选择自定义栏目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