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品牌网站建设的重要性与作用

企业上网发展电子商务是不可回避的现实。当你的竞争对手通过互联网分享信息,通过电子商务降低成本和扩大销售渠道时,你只能错失良机。对于许多想在互联网上建立自己网站的人来说,他们为什么要在互联网上拥有自己的位置呢。

1、 互联网可以为你发展业务

作为一个企业,互联网应该作为一种工具来扩大你的业务,而不仅仅是一个广告媒体。一个网站可以看作是您企业不屈不挠的商业代表。它可以帮助你随时随地接听每一个“商务电话”,而且从不请假。网站也是一个24小时营业的商店,这样你的顾客可以随时购买任何东西。这样,您的客户会欣赏您的便利。

2、 争取新客户

首先,想想你的行业。然后问问你自己:在1亿人中,有一个人需要找到你能提供的服务,但他能找到你的公司的概率有多大?如果你没有自己的网站,概率可能接近于零。

3、 服务现有客户

网站实际上可以提高客户服务的效率。它可以回答大多数客户经常问你的问题。你可以让你的客户去你的网站了解他们的担忧,这样你就可以腾出时间做一些更需要你的事情,比如企业管理。

4、 增加利润

网店自然会给你带来利润,你的成本销售比也会大大降低。即降低销售成本。减少开支和成本自然意味着增加利润。即使你不是生产销售企业,也可以通过互联网上的广告效应来增加利润。

5、 降低成本

利用网站降低成本是一种有效的竞争手段。根据预算,发布一个单页广告每月需要花费1万元。此外,每月在半页报纸上做一次广告,费用约为1.5万元。这样,每月的广告支出将达到2.5万元。有了自己的网站,你可以减少单页传单和报纸广告的布局,让更多的人看到你企业的广告。同时,你可以准确地理解反馈并做出最快的反应。这样就降低了成本,增加了未来更多的新商机。

6、 营业时间延长

如果有人帮你延长66%的营业时间,你自然会认为你的生意会增加,但你也要支付相应的水电费和员工费。然而,有了你自己的网站,你的业务将24小时营业,没有任何额外的费用。您可以同时为数百名客户提供服务,而无需增加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