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企业网站建设应注意哪些重点

1、 企业如何选择自己的域名?

一个与企业名称和形象相一致的域名是网络营销的前提。一旦一个域名注册成功,其他任何组织都不能注册同一个域名。因此,域名是企业重要的网络商标。它在网络营销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在命名域名时,要考虑域名与企业名称、标识的统一。一个好的域名应该简洁,避免长字符造成的记忆困难。此外,域名还应考虑互联网的**性质和**用户。一个好的域名关系到未来企业网络品牌形象的成功树立。如果你的域名不方便被你的潜在用户记住,它会让他们忘记如何找到你公司的虚拟门面。

2、 企业网站需要空间吗?

企业需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空间来搭建自己的网站。空间大小主要根据企业规模和网站规模来选择。一般来说,大型企业实力雄厚,基于自身庞大的数据库和安全考虑,建立自己的服务器是不错的选择。

3、 企业是否需要规划网站?

网站需要进行过多的规划,这往往被网站的所有者和制作者所忽视。很多企业在网站上,简单地从事着:找一些关于企业简介和产品简介的信息,连同几张照片,交给制作人,讲几句像“做得漂亮”这样的话,剩下的就等着验收了。

一个实用、有价值的网站,尤其是企业网站,应该具有一定的功能。我们称之为功能性网站。功能网站是网络技术与企业实际相结合的产物。它真的很有用。

一个好的企业网站的建设实际上是一个营销整合的过程。首先要了解企业的各种需求,包括企业的市场状况、竞争状况、营销渠道、方法和方法。然后,它应该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适合在线操作,并转移到互联网(当然比原来的离线操作更好)与网络相结合。把它组合起来。

大多数企业虽然是传统营销,但对互联网尤其是网络能够实现的功能不了解,或者对网络能够实现的功能没有深入的了解,所以不能提出任何要求,也无法思考设置什么功能。此时,他们需要网络营销策划师。如何更简单地体现网站的功能,以及如何将这些功能与企业的CI系统结合起来,是网站的深入规划和每一个好网站密不可分的。

因此,需要对网站进行规划。要了解市场规律,有丰富的传统营销策划经验,又非常熟悉互联网,再加上高尚的职业道德,这些都是一个网络营销策划人员必备的。企业网站建设需要一个完整的规划,包括市场分析、可行性分析、目标群体分析、网站主要栏目设置、网站主要功能和网站总体结构。在各种调查分析的结果中,我们制定出了最适合企业的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