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营销型网站建设应该受到企业的重视

在网络营销社会的发展中,企业营销型网站建设如火如荼。很多企业对此认识严重不足。他们认为任何一个网站都能正常运作,帮助企业接收互联网订单。在建设营销网站时,他们追求低价,甚至与这家网站建设公司合作,或者说是从一开始就建立一个便宜的网站,试水,而不再关注网站的价值。事实上,这个想法是非常错误的。

1、 企业网站为什么价格低?

(1)使用模板建立网站或复制网站不需要规划、设计、程序支持,直接应用现有网站,自然成本低廉;

(2)不需要专业的团队,不需要支付策划、设计、方案等人员的费用。只要一个人够,一天就可以建立n个网站;

(3)没有策划和营销理念,网站只是一张名片,很难吸引和留住用户;

(4)模板程序存在漏洞多,安全系数低,且容易被黑客攻击,导致网站挂马或经常无法打开;

(5)它不需要与企业的需求和企业目标客户的需求相结合。模板一步一步到位,只改变公司名称和产品图;

(6)没有售后服务。此类网站上线后,与他们无关。一旦网站出现问题,就找不到人,或者付钱后才纠正问题;

2、 企业营销型网站建设为什么要被重视?

很多企业对营销网站的了解严重不足。他们认为只要他们有一点设计和代码知识,他们就会完成。这是常见的网站做法。这类网站营销效果差,转化率低,无法帮助企业宣传品牌,挖掘潜在用户;一个好的企业营销网站需要经过很多步骤,严格按照营销网站的制作要求,才能保证营销网站的效果后期。只有有价值的企业营销网站才能为企业提升品牌,转化更多的查询,这也是很多企业网络营销效果不佳的主要原因。

做好网站,必须考虑网站定位、企业品牌营销定位、盈利模式定位、目标客户定位、核心产品和竞争力定位、关键词定位等,还要从视觉、技术、布局、流程等方面进行合理安排。更重要的是,做网站的目的是为了吸引用户,网站不能按照用户的习惯来建设,后期也不会有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营销网站的价值远比价格重要。

综上所述,企业在选择营销型网站建设公司时,不能以价格来选择,而应以营销网站的价值为基础,了解网站建设方法、网站建设流程、网站建设技术、团队水平等。从而保证自己选择一家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也保证了企业能够获得一个优质的企业营销网站只有运营才能获得良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