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企业网站该如何根据企业选择模板

企业网站模板选择在网站建设中至关重要。一些网站管理员喜欢简化它,使用全白或全黑的背景。这种方式对于模板建站企业来说太多了,有些企业确实可以这样。其实,有了单调的白色背景和GIF动画,企业网站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单调了,比如新闻门户网站。

对于中小企业站长来说,如果使用单调的白色作为网站的背景色,会给企业的运营带来很大的损害。一方面,其自身的技术和内容更新规模难以满足要求。于是很多站长开始选择大量的图片作为企业网站的背景,这样可以使企业网站看起来更漂亮,但却对企业网站的加载速度产生了负面影响。我们应该如何设计一个网站的背景?

首先,模板建站背景色应该是淡而透明的。另外,它应该起到绿叶的作用。网站的内容是画龙点睛。如果网页的颜色变得非常显眼,就会产生支配受众的效果,不利于用户的阅读体验。在这方面,我们应该淡化网站的背景图像颜色,另外,我们也可以通过透明度使背景图像不够真实,以免对网站内容或其他主色调产生负面影响。

其次,背景要与网站的主题保持一致。由于网站主页上会有导航栏、栏目、框架等结构,这些结构往往需要用主题颜色来标注。如果logo的颜色与主题的背景色不协调,会严重影响网站主页的整体美感。因此在网站设计的背景下,需要考虑这些细节的风格统一。比如科技型网站可以选择蓝色作为主色调,对于食品行业网站,可以选择暖色的主背景,相应的栏目栏、菜单栏和导航栏应该与其风格相一致。此外,网站的内容页面还应与网站的背景颜色相匹配。如果一个网页的风格不匹配,反而会给网站带来很多负面的宣传效果。

第三,对于模板建站,我们可以适当地加入公司的宣传照片,比如公司非常知名的产品、公司的标识等信息,可以淡化为网站的背景,让用户在浏览和浏览网页时逐渐记住公司的一些特点页面包含这些图片,从而提高这些企业的知名度。然而,这种方法需要注意一点,即这些背景图像往往具有较大的尺寸。如果将它们简单地用作网页的背景页,会提高网页的质量,降低网页的加载速度。因此,这些图像在使用之前需要压缩。另外,我们需要注意这些图片可能形成的问题。

企业网站模板的选择对于站长朋友来说,不能想得很简单,比如用单一的白色,或者粗制滥造的大尺寸图片,或者让背景图片影响用户的阅读体验,这些都是极差的网页设计,我们在建站时一定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