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网站建设一般花费多长时间才能上线

众所周知,网站建设一般分为两种不同,一种是模板网站,另一种是定制网站,模板建设时间一般不超过15天,但定制网站的制作时间基本不统一,以下分享网站建设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首先,在网站合同签订后,定制网站建设的步骤是先做定位分析。一般来说,找出盈利模式、销售渠道等是前十大定位分析,至少需要三天的沟通才能进行定位。

第二,与设计师沟通。根据客户的陈述或参考网站,艺术家设计网站的架构和颜色布局。然而,不同的艺术家有不同的设计风格。如果客户的设计要求太高,可能需要重新修改和修改草案。在这个阶段,有的客户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设计,有的客户要求在几周内完成,大部分时间,设计师已经完成了设计,但由于客户没有时间确认效果图,所以设计稿被搁置了好几天,这是一个常见的时间。一般来说,理想的时间是3个工作日。

第三,在用户确认网站效果后,程序员必须制作设计师设计的风格和动态效果。在这方面,我相信不会太难,更难的是客户要求的功能。如果一般企业站的功能是“文章系统、产品系统、案例系统、下载系统”,这些常见的、经常做的系统在生产过程中相对比较困难,但是每个企业都会有要求,比如产品属性的显示,产品的多级分类和更多的附加功能,这将导致生产时间周期较长,在某些地方。顾客似乎很小的细节,但在节目上,却很难说。一般理想时间是20个工作日。

第四,在这些完成的基础上,需要进行最终的质量检验,而质量检验只能交付给客户。质检工作时间一般为2天,包括后期工艺规程的修改。所以通常是四天。

所以,如果你对网站建设没有特殊的要求,或者功能,那么选择模板建站速度要快一点,如果你想要定制,那么等一段时间也是值得的。一切还看你个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