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很多企业都会选择模板建站,这是为什么呢

互联网时代,对于很多企业来说网站建设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网站不仅起到展示企业品牌的作用,还能够提高企业的网上知名度,然后增加企业的可信度。不过建站的方式现在有很多种,而在选择建站方式的时候,很多企业都会选择模板建站,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归根结底这都是市场选择的结果。模板建站作为建站市场领域的细分产品,主要针对的用户是个人和中小企业。对于这一用户群里来说,高性价比是他们选择建站方式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

传统的建站方式是按需定制,即用户提出样式、功能等需求,建站公司按照用户的意向来编写代码,这中间花费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是导致定制开发价格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而模板建站以大部分企业的网站共有需求为标准,提前就搭建好了网站的整体框架,这就省略了技术人员很多中间的开发时间,网站上线时间大大缩短。人力投入上相对来说也减少了,所以模板建站的才有了高性价比的优势。

除了价格优势,在网站的搭建上,模板建站降低了建站的技术门槛。因为模板建站已经提前搭建好了框架,建站时不需要再编辑代码。此外,模板建站前后台一体的可视化操作,让建站所见即所得,只要懂得电脑基本操作就能完成网站的搭建。模板建站对建站小白如此友好,企业在搭建网站的时候就不再特意招聘技术人员了,这对企业来说有降低了一些人工成本。

另外,模板建站也不是一成不变的,系统也照样升级。毕竟建站行业市场趋于饱和,竞争激烈,这就要求建站公司提高服务标准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这具体表现在模板网站的系统升级、功能更新、服务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