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APP软件著作权怎么登记申请?

随着知识产权保护的加强和知识产权在公司估值中的价值越来越大,更多APP开发者注重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那么,APP软件著作权怎么登记申请呢?

申请流程


APP软件著作权怎么登记申请?

办理资料


APP软件著作权怎么登记申请?

证书样例


APP软件著作权怎么登记申请?

产品作用


APP软件著作权怎么登记申请?

服务优势


APP软件著作权怎么登记申请?常见问题

  • 1软件著作权申请的成功率高吗?

    软件著作权主要是备案制,所以基本都可以获得登记证书,除非申请文件明显的存在错误、弄虚作假等情况,软件保护中心会要求补正或者等待进一步处理。

  • 2普通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的审查时间?

    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的时间主要是由版权登记中心的审查时间决定,审查时间自申请递交到版权保护中心后开始计算,一般情况是在40个工作日以上审查完毕。

  • 3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可以加急吗?

    可以加急。 阿里云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负责加急审核的部门签订合作协议,可以申请加急业务。因加急业务为非常规业务,所以需要收取加急审核费用,具体标准详见帮助文档-收费标准。

  • 4软件著作权的保护周期是多久?

    自然人的软件著作权,保护期为自然人终生及其死亡后50年;软件是合作开发的,截止于最后死亡的自然人死亡后第50年的12月31日。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软件著作权,保护期为软件首次发表之后50年,但软件自开发完成之日起50年内未发表的,不再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