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建网站一般多少钱? 网站建设公司对网站建设价格有何影响

很多企业在选择建站公司时都会发现,不同的网站建设公司定的网站建设价格都有所不同甚至可以说是差异很大,那么除了一些比较主观的原因,今天优帮云建站小编就从网站建设的角度说说,为什么不同公司的网站建设价格差距会很大。

1、网站设计的质量以及在设计上所花费的精力和时间是决定网站建设价格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在网站设计过程中,部分客户对网站界面没有任何要求,只要满足顾客的一般要求,顾客就会满意。当然,没有新增加一些设计的网站,而且价格也不是很高;相对来说,一些客户对网站的设计、色彩等要求都比较高,要求技术团队精益求精,费时费力,这样的网站价格相对较高,而且随着需求的增加,价格也越来越高。

2、在网站建设的初期,企业首先会规划网站的规模。在一定程度上,网站规模是影响网站价格的首要因素。一般来说,网站的页面越多,规模越大,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价格也根据页数而定。由于页数、图片数量、工期等因素,价格应适当提高。而小网站的价格一般不会太高,除非网站有一些特殊要求。

3、网站功能数量也是影响网站建设价格的重要因素。一些大型企业对网站功能的要求更高,如导航、在线交流、弹出式调查、新产品发布等功能。这样的网站价格越高,功能越多,价格就越高。

4、一般来说,网站建设公司会提供一站式服务,从网站建设到网站优化,从网站维护到网站推广等,都可以为客户提供服务。如果客户只是简单地建站,那么网站建设公司不会给客户优惠价格,而客户是一起做网站建设和后期维护的,那么网站建设公司会给客户适当的优惠价格。当然,如果客户需要更多的服务,价格也会被推高。

当然,在选择网站建设公司时,不能盲目追求低价。我们也应该从多方面考虑,选择合适的网站建设公司。